ID517163440

公司本着“崇尚自由,追求完美”的设计理念,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、合理的预算报价、精良的施工工艺,优质的全程服务,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,量身定制全新、优雅、舒适的居家生活、文化空间。

哪里有美式田园风格效果图?洛阳美意装饰专业装修值得信赖

美式田园将美式风格与田园风格二者融为一体,既有美式风格的粗犷大气,又有田园风格的清新宜人,使得它具有一种风情,细致而婉约,精致而大气。下面通过一户美式田园居,让大家对这种装修风格熟悉,并能够感受其中的魅力。
【装修户型】三室两厅两卫
【装修面积】150平米
【装修风格】美式田园风格
【设计施工单位】洛阳美意装饰

预约设计师:15225416134
户主自述:曾经犹豫不决,但是装修的时候,设计师说了一句话就是兼而有之的装修风格才能照顾不同的理念,譬如我想要的大气以及清新。这本来在一定程度上是个悖论, 而美式田园风格则很好的解决了我的要求,因此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美式田园装修风格。下面就让各位业主来观摩下我的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吧。








评论